人生语录

人生就像呼吸,呼是为出一口气,吸是为争一口气。

Life is like a process of breathing, breath is for venting your anger when the inspiration is for fighting in a breath.

人生就像似開車,關鍵的時候看你怎麼操控它。

 

人生沒有彩排,天天都是現場直播。

 

你笑,全世界都跟你笑;你哭全世界只有你一个人哭。

Smile and the world smiles with you. Cry and you cry alone.

 

心态决定人生 - “你的心态就是你的主人。在现实生活中,我们不能控制自己的遭遇,却可以控制自己的心态;我们不能改变别人,却可以改变自己。

 

追求的脚步应该像时间一样,只能进不能退。

 

你不能和一个握紧的拳头握手。

 

經驗是良師,可惜學費貴。--西諺

 

幸運是機會的影子--蘇格拉底

 

最优秀的人就是你自己~每个人身上都有太阳,主要是如何让它发光。

 

奇迹多是在厄运中出现的。

 

人人都可以为自己的幸运的建筑师。

 

每个人身上都有太阳,主要是如何让它发光。

 

人生沒有彩排,天天都是現場直播。

 

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—那就是放弃的路;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——那就是成长的路。

 

梦想,在很多的时候不一定只是梦,只要不懈地努力,梦终会成真。

 

世界会向那些有目标和远见的人让路!

 

忽然之间,大家都变成了思考者。生活是让人尖刻的东西。

 

信念造就一生,坚毅成就美梦!

 

Where there is love there is life. ~~~Mahatma Gandhi

The world of achievement has always belonged to the optimist. ~~~Harold Wilkins

在人的一生中,积极的人像太阳,照到哪里哪里亮;消极的人像月亮,初一十五不一样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